一只哈哈猪_kiku

谢谢你还记得我呀🥰

安包情话小集

包子的情话小集

【1】“天气那么好,你何必要这么冷。这里哪里好吃,哪里好玩,我都知道,我可以给你做向导。”

【2】“你说你这房子这么大,你一女孩,到了晚上你不害怕啊?我是担心你。”

【3】“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觉得高处不胜寒,原来你是外星人遗落在地球上的孩子。”

【4】“能做出那么混蛋的事,还一脸无辜的样子,我真的对你刮目相看,刚才的豪言壮志全部都作废。对你,我下不了手。”

【5】“你的问题在于你的想法太多,你得把那些乱七八糟的全都抛开,睁开眼睛,看看这个世界多美好啊。”

【6】“你是怕,怕你喜欢上我。”

【7】“好像每次见你都这么开心。对,是因为我看见你。”

【8】“以后可以叫我包子。”

【9】“你到了我的地盘,怎能少得了我的照顾呢?回来那么久,我一直忍着没见你,连个电话都没打,算是给你放足了假。”

【10】“我喜欢你的直率,但是能不能请你,有点做美女的直觉,美女是用不着说对不起的,传说中,男人都是上赶着求美女施虐的。”

【11】“这是个神圣的地方,是一个能让我心安的地方。你,是我第一次带到这儿的女孩。”

【12】“反应迟钝,对我的骚扰容忍度很高,摆明了,没心思搭理我,这点我和你不一样,我的心思都在你身上。”

【13】“我不冷,我怕你冷。”

【14】“接不接受是你的事,追不追求那是我的事。”

【15】“我不是洪水猛兽,我只是喜欢你。”

【16】“我恨不得立刻带你去见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朋友同学,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包奕凡的女人。”

【17】“毕竟我们俩在一起的时间很少,目前一分一秒我都不会让给别人,我要独占。”

【18】“就你这点道行还算疯的话,那我算什么,一会回了酒店,要不要我疯一个让你见识见识。”

【19】“女朋友丢了,我想着到这儿来找找。就想着过来陪陪你。”

【20】“那以后,我天天给你做饭怎么样?”

【21】“为我心爱的女人做早餐,责无旁贷。”

【22】“我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和这个望穿秋水是什么滋味了,煎熬啊。”

【23】“你要是不说,我可以不问,我更在乎的是和你在一起的时间。”

【24】“你不用费心考虑怎么面对我,我爱的是你,是你这个人,其他都是附属,不影响宗旨。”

【25】“你已经很完美了,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你。”

【26】“你不想做的事,我怎么可能去做呢?”

【27】“就像你不在我身边,魂不守舍一样。”

【28】“今天晚上谁都不要理,我来陪着你。”

【29】“我还真就喜欢你和我聊不下去的样子。”

【30】“你做的所有的事情都是正确的,我只是心疼你,这种清教徒般的生活。”

【31】“每一缕阳光都充满了爱意,我想想都觉得幸福,每天早上,都能吃上你种的菜。”

【32】“你漂亮,说什么都有道理。”

【33】“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就知道你爱吃包子。”

【34】“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35】“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绝对不会。”

【36】“至少这个世界上,只有你能收了我。”

【37】“如果往事不堪回首,不说也罢,我不在乎。”

【38】“别动,推开我,谁来心疼你。”

【39】“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40】“我一直不明白,你这么优秀的女孩,怎么会单纯的这么多年,一直等着我出现呢。”

【41】“可真相怎么了,别拿真相推开我,这几个月的感情你放不下。”

【42】“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在那天到来之前,我们更应该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

【43】“相爱是我们在一起的唯一理由。”

【44】“相信我,不管好坏,我都有勇气去承担。”

【45】“我要和你赌一回,赌我对你的感情永远不会变,赌我们会在一起一辈子,一直走下去。”

【46】“相信我,我有足够的信心,也足够的爱你,我可以担负起我们两个人的人生,你用不着觉着对不起我,用不着替我担心,我愿意。”

【47】“答应我,嫁给我,让我照顾你一辈子。”

【48】“只要是安迪做的,我都觉得可爱。”

【49】“我非常珍惜你和我之间的感情,我想纯粹地谈场恋爱。”

【50】“如果年轻十年,我一激动早在遇见你那天就求婚了,求婚词可能是‘从此我的全是你的’,但年轻的我未必觉得那是欺骗。你那时候也年轻,可能也头脑一激动就答应,我们激动地等着年龄一符合就结婚了。”(原著)

【51】“安迪,我爱你,非常非常爱你。你相信我,下半辈子托付我,我不会让你后悔。我保证。”(原著)

【52】“跟我在一起也是放假。”(原著)

【53】“你美好得像个天使。宝贝,你是我的天使。”(原著)

【54】“安迪真性情,怎么做都喜欢。”(原著)

【55】“安迪,以后你的衣服还是我替你买吧。”(原著)

【56】“我对你的人生如此重要,我是你的唯一。”(原著)

安迪的情话小集

【1】“我非常愿意跟你纯粹的谈一场恋爱。”

【2】“我想跟你在一起。”

【3】“我不想用我那么大的麻烦来耽误你,可我离不开你。”

【4】“我从来没有想过再谈恋爱,但是我又无法抗拒你的存在。”

【5】“我有点喜欢你。”

【6】“我第一次聚会,不用预习,没有目的,也没有人关心我是谁,我只需要安心做某人的女朋友,保持微笑,当个花瓶,也挺有意思的。”

【7】“觉得挺有意思的,只有小明,只有你。”

【8】“你还有我啊。”

【9】“你妈说,让我照顾你一辈子。这样我会累死的。”

【10】“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跟你一起面对。”

【11】“总之,我爱你,不管你是不是爱我。”(原著)

【12】“我只想跟他开心地在一起,多一天是一天,不想以后。”(原著)

【13】“我有点想你……”(原著)

【14】“真把我自己托付给你了。”(原著)

【15】“因为我爱你。我愿意,没有不快,我乐意。”(原著)

【16】“以前完全容不得异性碰触,现在跟着你变无赖了,公众场合都不忌讳。”(原著)

『欢迎补充喔🔝仅供娱乐⭕禁恶意』

评论(1)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