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哈哈猪_kiku

谢谢你还记得我呀🥰

假装玩笑

回来更新啦💓
也没有很久🌚

————

        

      “好几次在一起,见你总是忧心忡忡,还挺心疼。”

       

       “为什么?我好像……也没有很忧心,觉得现在还好啊。你应该高兴,我不打算回美国。”

      “既然这样,那……你愿不愿意托付终身?”

     “你是说,婚姻约束?”

     “主人,这不是约束,这完全不沾边,这代表着不仅仅是我,包奕凡,把你当作结婚对象,也代表着我爱你,爱的是你这个人,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你这辈子都只能是我的女人,不容欺负。”

 

       这已经是第无数次求婚。

      不过是一张契约罢。

       ……

      先醒来的安迪自然而然代替了早晨闹铃的工作,她早习以为常,总之,过程相当神圣。

       精确读秒,正好八点。安迪轻轻走出卧室,热腾腾的包子趴在沙发上,衣物掉落一地,公子哥脾气实在好笑。

       肉包子匀称的呼吸声实在不忍心打断。她只好蹲在包子旁边,唯有看着,看着。

       “还挺帅的。”安迪小声喃喃,指尖却又虔诚的在包奕凡鼻尖滑滑梯,嗯……还挺有趣。

      包奕凡对抚摸尤为敏感,他下意识的抓住在脸上徘徊的手,艰难的睁开一只眼,打量了下脸微微泛红的安迪,却眼前一片模糊。

       “牛郎偷看织女的美貌,这可不可以算是犯罪?”包奕凡沙哑的声音萦绕耳畔。

       安迪的手被包奕凡紧紧抓住,无奈挣扎了许久都只是徒劳。“八点,起床。”安迪艰难地吐出四个字。

      海市的夜晚微凉,隔着窗偷跑进来的风令人哆哆嗦嗦。

      “主人,申请多躺会,我现在头好晕。”包奕凡开口。

      安迪生疏的用手摸了摸包奕凡的额头,很烫,“你好像发烧了。”安迪静了静,“要不今天休息,我替你请假。”

         包奕凡的手又加大了力度,做撒娇状,“不要,发烧是小事,抱抱就好。”

        真……死皮赖脸。

       安迪才不会放着不管。

       通话结束后,安迪俯身替包奕凡盖好被子,又轻轻拍了拍他的肩,长叹一口气,“那你多睡会,我去给你煮点东西。”

       包奕凡点点头,小半个脸陷入枕头里,柔软的让人心颤。安迪从未见过如此脆弱的他。

       冰箱里只有鸡蛋,但……病人的胃口好像不适合吃这个。安迪照着以往包奕凡教她的一点小伎俩,下了碗素面。

       安迪好不容易下了决心叫醒包子。她端在手上,走到包奕凡身旁,俯下身轻问:“包子,醒醒。不知道做什么好,下了碗面,清淡的,对身体好。有胃口么?”

       包奕凡一听,软塌塌的躺入安迪怀抱。“要求饲养员亲自喂食。”

       至少静止了三秒。安迪缓过神来,“可不可以理解为……你这是在占我便宜?”

      嘴上虽说拒绝,可行动还是必要的。

      安迪不熟练的使用着筷子。要不是包奕凡,她肯定会抛弃快捷方便毫不犹豫的选择刀叉,这一习惯也受到过无数吐槽,但是都不见效。

       老娘就是老娘,因为老娘是安迪。

       包奕凡就着安迪的手臂,强烈要求将粉条送进嘴里。

        “小心,烫。吹吹再吃。”安迪温柔的像个母亲。

        “好喜欢现在这种状态,真想以后每天醒来第一个见到的人是你,第一口饭菜是你做的。”

       两个人互相凝望。

       安迪很是无奈,这些Lover's prattle(情话) 十分见效,她的脸情不自禁的红了起来。“生病了就少花言巧语,好好吃面。”安迪道,“你别这么看着我,可受不了你这种目光。你要是没生病,早掐腰了。”

       “这么说,生病待遇还挺不错。为了获得心爱女人的关怀,我愿意永远生病。”

      “包奕凡你真不要脸。怎么可以想这个,你要是永远生病我不得累死?傻瓜才会想着永远生病,你要是这样我可以选择弃之不理。”

       仿佛血条回满,包奕凡从安迪怀抱里钻出来,眼睛直直发亮。

       “瞧,我恢复的很好。”包奕凡笑道。

       “包奕凡你……”

       “哈哈,现在是不是可以理所当然的寻求拥抱?”

       安迪上下打量了一番,人挺精神,发烧特征全无,好像没有很脆弱……

       “你没事啊?”

        包奕凡会心一笑,“果然聪明,不愧是从华尔街回来的天才。”

        安迪随即放下碗,拿起枕头就往肉包子身上砸,“包奕凡你怎么这么讨厌啊,害我揪心,你知不知道……”

        包奕凡大笑,故意把脸凑上去,道:“知道什么?我可不是天才,不会读心术,要求讲解。”

     

       “知不知道这样我会很累啊。”安迪用劲掐腰,使得包奕凡嗷嗷大叫。但是不知不觉中,她的双手便被摁住,全身被侵占,只觉……自己掉入热腾腾的蒸笼,被肉包子一口封住了唇,便也全无了挣扎。理智什么的,在这一刻也自然而然的通通消失。再度睁眼,是包奕凡迎面而来的微笑。

      她的脸红了,很红。

      “那现在,补偿也一并给了。”骚包不怀好意地笑。

      这好像……也很合乎情理 。

      “包奕凡你这是纯粹的占便宜。”

      骚包坚决抵赖,道:“这么大个补偿,你是不是要再给一次福利?”

      “什么?”安迪不解。

     包奕凡不知从哪里找来一条丝绸,蒙住了安迪的双眼,双手扶一脸懵却又被摆弄的安迪坐沙发上。“等我一下。”

     屋内只有包奕凡匆匆忙忙疾走的声音,庆幸的是,丝绸质量很棒,安迪坐着并没有看到眼前发生的变化。

     安迪也没有闲着,她数着秒数。等数到600,她忍不住打趣道 :“这么神秘是要干什么?你不会偷偷使用computer(电脑) 查询该怎样让我心累的方法吧?那很抱歉,我推荐现成的,小曲鬼点子多,你可以去求助,这样会比较快。”安迪打趣道。

       “这不行,话说找女友闺蜜是男友最大禁忌,实在不敢成为小曲的考验对象。您老是小瞧我了,对付你这种被我冲昏头脑的天使,不需要那么麻烦。”包奕凡的话里带笑,他伸手解开束绑的丝绸,“捣鼓好了,天使请视察。”

        整个屋子都放着光芒。

        包奕凡着庄重的燕尾服和着CD机播放的音乐节拍跳起了爵士。乍一看,还挺俊。

         “你这是……”

        “美女,劫个婚。”

        安迪哭笑不得,这年头的男人怎么都怪不正经的。

         “我很正经的。”包奕凡单膝下跪,从兜里掏出戒指,“遇见你,就觉得一定是把这辈子所有的运气都花光了。我们在一起经历了这么多后,早已习惯了白天黑夜都是彼此的生活状态,放不下的太多太多。我喜欢你,也很爱你,在你面前我很霸道,我希望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个见到的是你,希望每天都能吃你亲手种的菜,希望以后怀里抱的只是你,也希望我们可以携手到老。安迪,答应我,嫁给我好吗?我愿意照顾你一辈子。”

    

         话到此,安迪的眼泪哗哗流下,她需要一个可以照顾她的人,她不想再伪装强悍,她累了,希望深深坠入温柔乡,踏踏实实的做个普通人。

         见安迪泪目,包奕凡急忙拥上去,安慰怀里早已嚎啕大哭的女人,这怀抱正是安迪想拥有的。

         直到哭声变为有一声没一声的哽咽,包奕凡才问一句:“答应了?”

        安迪弱弱回了一声“嗯”。

        包奕凡欢呼,这么精心的装扮没白费。

       “安迪,你听说过冥王星吗?它是太阳系中离太阳最远的行星。几乎没有阳光能穿越大约59亿公里照到它。可它并不孤单。因为在距离太阳60亿公里外的黑暗角落,有一颗行星一直陪它走完这冰冷黑暗的路。冥王星有它的行星,而包奕凡有他的安迪。”

      包奕凡给安迪戴上了戒指,这过程也很神圣。“戴上以后不准反悔喔。”

     安迪笑着点点头,打趣道:“以后还是换我来照顾你吧。”

      现在,2201里一切的一切都是充满暖意的。

      “包子,你还没有告诉我,今早你是用了什么骗术蒙混过关的?”

      包奕凡不怀好意地笑了笑,附耳:“吻我一口就告诉你。”

     安迪气了,用手掐包奕凡的腰,道:“现在毁约还来得及吗?”

     这玩笑太过可笑。戒指为什么是个圆,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一辈子套住一个人,一旦进入这个圈套,就不思反悔。

       “主人,我觉得自己好伟大。在七夕成功娶到了梦寐以求日思夜想的女人,真是有才。”包奕凡的这句话成功逗笑了安迪。

      他们相视一笑,“七夕快乐。”

      从此以后,我的世界,唯尔。

   

评论(8)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