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哈哈猪_kiku

谢谢你还记得我呀🥰

关于安包

可能我是最后一个知道欢3换血的吧……想了好久还是心有不甘,对这一切说“再见”真的太难


从2017年入坑至今,不带任何粉籍饲养🐰🐰 cp , 没想过退,也不可能退,太多太多美好在脑海浮现,仿佛对他们的爱深入骨髓。请神容易送神难,直至今日我还幻想着他们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再一起去普吉岛,一起去婺源……


四年了,这种漫长等待与难以割舍,只有荷包蛋才懂吧😭相册里存了好多群里的聊天截图小心翼翼当作宝贝,一群温暖的荷包蛋啊,曾一度成为我的快乐源泉,带给我敲字的勇气与希望。感谢一直支持我渣笔的你们,安包的故事,会一直写下去的❤️当然必须感谢官官,挂🔒的一直陪伴,都不许食言(PS:好多小伙伴的ID我都有记在笔记本里生怕忘了😭)


我真的好怀念“兔兔”   好怀念“爱你我就踹踹你”  


forever❤️平行世界里的安包,我永远的意难平

                                              (2017.8.14—)

评论(1)

热度(14)